眼镜上的灰擦都擦不掉

【群秀】好像只有你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追妻后面一点,瞎写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睡梦中的李程秀听到滋滋的挠门声,隐隐约约还伴随着虚弱的哼哼声。

  “茶杯!”

  李程秀惊醒,打开房门,只见茶杯虚弱的的蹭着他的脚。

  茶杯又生病了。

  半年前医生就说过茶杯犬比较娇贵难养一些,很容易生病,该不会是出什么问题了吧。

    

  李程秀衣服也没换,抓起手机和钱包就往医院去。

  之前他们去的那家兽医院医生刚好不在,但他他他又找不到其他的兽医院,只能去普通医院试试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不是兽医,普通医院的医生告诉秀秀他们也没有办法,这样娇贵的品种也不敢乱给它喂药。让他带茶杯去兽医院看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办啊,茶杯,打不到车,我也不知道附近的医院了。我怎么那么没用。

  

  那种绝望跟愧疚把他压的不知道怎么办了,脑子想浆糊一样,什么都想不起来。看着虚弱的茶杯,他不得不强迫自己保持冷静,他要找人帮忙。可是能求助谁啊,谁能帮他,他孤身来到广州,身边没有朋友,没有亲人。打给平时相处的还不错的同事,可是也没人接。

  

  茶杯越来越痛苦,不停的哼哼,可它好像也能感觉到主人的焦急和痛苦,很懂事的没有特别闹。

  

  茶杯也要离开他了吗?为什么啊?为什么他谁都抓不住,抓不住爸爸,抓不住妈妈,黎大哥也抓不住,还有那个泡影般的梦-邵群。

  

     电光火石间,是啊,邵群。

  

  邵群说过周四到周一他会回广州的,今天就是星期四。

  

  顾不了那么多了,秀秀把最后的希望放在邵群上。

  几乎是才拨过去,电话那边就接通了。

  

  接通的那一刻,李程秀感觉他又能呼吸了,这一次好像是邵群救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程秀。”不难听出来这个声音表露出来多少难以抑制的激动。

  “邵群,求求你,求求你,救救茶杯,茶杯病了,我,我找不到医生。”秀秀强忍着哽咽。

  邵群安慰到:“程秀,不慌不慌,你现在在哪里?我过来找你。文逊的一个朋友是兽医,就是本地的,我先联系他,你先告诉我你在哪里,在那里等着我,不要急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秀秀报了地址挂了电话在原地等着,他说不清现在的心情,他不想跟邵群再有任何牵扯,但是命运好像很喜欢捉弄他,让他慢慢的一次又一次妥协。

  

  邵群在回广州的路上,他不敢相信秀秀还会找他帮忙,他恨不得可以直接飞到秀秀身边。可这路怎么就那么长。

  很快,李程秀听到一声:

   “程秀!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个声音,不知道为什么,激动又委屈的感觉一下子涌上来逼的他眼泪直掉。

  

  他哭着向邵群跑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邵群,你救救茶杯。”

  

  邵群边把衣服往秀秀身上套,边安慰道:

  

  “秀秀,不慌啊,上车,我已经联系好医生了,我们直接过去就行,茶杯肯定没事,相信我,不哭不哭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程秀的眼泪像是刀一样剜进邵群的心,哭的他心肝颤颤。怎么老是让他流眼泪。这时候脑子里那个疯狂的想法又再一次冒出来,不想再让他受一点点伤害了,怎么办?把他的宝贝藏起来吧,这样就谁都不能再伤害他。

  

  一路上,邵群都在安慰着秀秀,只是茶杯的情况不太好,秀秀急的一直在抹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到了,医生把茶杯带去检查,秀秀焦急的等着,邵群也跟着急,他怕茶杯死掉,那秀秀怎么办,他又该怎么办。

  

  还好医生检查完了,说最近天气变化无常,温差大,加上茶杯身体偏弱一些,确实是爱生病,没什么大问题,先留院观察一下,医生让他们先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邵群跟李程秀都松了一口气,跟医生道了谢,再三确定茶杯没事就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才出医院门,李程秀感觉好累好累,好想找一个东西靠一会儿。邵群跟在他后面,不敢说话,他怕一说话,秀秀就不让他跟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李程秀突然停下,转过身去,钻进邵群的怀里就开始哭,撕心裂肺,好像要把这么多年的委屈,痛苦,疲倦都哭出来。感觉自己就像个笑话,什么也不是,什么也没有,谁都留不住,以为自己遇上一个对的人了,把心掏给人家,结果那个人骗他。

   

  邵群愣了一下,随后抱紧眼前心上人,好可怜啊,惹人心疼,邵群恨不得替他痛,替他哭。他不知道怎么办,只能笨拙的安慰,一遍又一遍的说对不起,说一些以后再也不伤害他,要对他好,保护他的承诺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哭够了,李程秀后知后觉,他这是怎么了,怎么可以再一次靠邵群啊,这个让他遍体凌伤的人。可是,现在真的只有邵群在他身边了。他清醒了不少,连连跟邵群道谢又陪礼的。说是衣服被弄脏了会赔给他。

  

  邵群无奈,他根本不在意这些,他只想要秀秀,只想要跟秀秀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程秀,你别跟我客气,我说过的,不管你遇到什么事,只要找我,多远我都会来。你真的再给我一次机会吧,好不好,让我照顾你,保护你。我真的是真心的。你再信我一次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秀秀的心被邵群的这些话搅得乱七八糟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他现在头很痛。

  

  “邵群,你先回去休息吧,我,我要在这里等茶杯,谢谢你送我们来医院。茶杯病好了,我请你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程秀,你也回去休息吧,茶杯现在有医生看着,你不能把自己身体累垮了啊,之后茶杯还需要你照顾不是?先回去好不好?我明早陪你来看茶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