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镜上的灰擦都擦不掉

你要带我们去喝风吗?

  原著水大《娘娘腔》比较ooc

  

  自从跟李程秀产开心扉以后,邵群黏李程秀黏的愈发不可收拾,上下班要一起,应酬出差次数减少。办公桌上好几张李程秀的照片(被秀秀拿走了一些),恨不得在自己办公桌旁边给李程秀安排一套办公设备,想时时看见媳妇。

  “媳妇儿!下班!”邵群又一次踩点到了李程秀办公室,这个总裁是没事干吗?

   “邵群,你先回去,我还有一点工作需要收尾。”

  “不嘛,我等你一起,我要和你一起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二十分钟后...

  

  “媳妇儿,好了吗”邵群圈住李程秀的脖子问到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一点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二十分钟前就说还有一点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秀秀终于还是没忍住

  

  “邵群,你手头工作处理完了?我发现你最近不止踩点上班,你,你还提前好长时间来我办公室干坐着,不干正事。你这样不好,同事们会说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邵群有点点尴尬的站起来,摸摸鼻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,老婆,被你发现了,但是我就是不想做嘛,看不见你,我都没有什么动力,不想工作。要不你来我办公室吧,好不好,我们一起工作。或者,或者我把公司卖了,我不想上班,我只想天天跟你在一块儿,我们去旅游,去玩好不好,我一秒钟都不想跟你分开。

  

  秀秀愣了一下,有点哭笑不得,这跟小孩子有什么区别。他握住邵群的手很严肃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邵群,我们不能每时每刻都黏在一起,还是要一点点个人空间的。

  公司嘛,好啊,你卖吧,就你这花钱如流水的速度,用不了多长时间,家产就被你败光,然后你就只能带着我跟儿子去天桥喝风。”

  

  邵群着实没想到自家老婆会说这样的话,哈哈哈哈哈,怎么办我的小秀秀也太可爱了,先不说他这么有钱怎么可能养不起老婆孩子,秀秀怎么会想到去天桥喝风哈哈哈哈。

  

  邵群很意外,自家老婆什么时候这么会阴阳人了,哎呦真可爱。笑着在人家脸上嘬了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秀秀推了推邵群,“你别闹了” 

  

  边说边关电脑,把桌子整理好后站起来伸出手: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我们正好去天桥看看哪边风大。”

  

  邵群被他可爱死了,笑的直不起腰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,哈哈哈哈,老婆,你扶着我,我笑的没力气了。”

  

 那天,员工们只看见李程秀红着脸拉着快笑撅过去的老板一起出了办公室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邵群想想,他真的好幸运,好幸福。秀秀还是爱他的,今天的那些话不就说明不管他变成什么样,不管是富埒陶白还是一无所有,李程秀都愿意跟他在一起,愿意站在他身边嘛。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,那天晚上的邵群更卖力的表达着他对秀秀的痴迷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之间因为邵群错过了无数美好的时光,他常常没有安全感,没有底气,也会怀疑李程秀爱不爱他。可现在秀秀对他的爱意让他勇敢坦然的抓住每一个幸福的瞬间。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